《江苏教育报》在全省行业专业类报纸出版质量综合评估中获评优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27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3月16日,省新闻出版局发布关于全省行业专业类报纸出版质量综合评估结果的通报,《江苏教育报》等4家报纸在此次评估中获评优秀。

  近年来,《江苏教育报》在总社新闻宣传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协同全媒体新闻中心,紧扣专业导向,加强主题策划,推出系列专题报道,为江苏教育改革发展鼓与呼,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形成舆论强音。

  同时《江苏教育报》严格执行《报纸出版管理规定》,坚持落实总社的编辑出版规程,落实“三审三校”制度,坚持精品意识,接续优良传统,不断加强质量建设和队伍建设。自2004年以来,连续多年在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组织的全国教育教辅类报纸质量检查中名列前茅,并凭借优异成绩获得全国教育教辅类报纸首批免检资格。

  据了解,此次综合评估共有22种行业专业类报纸参加,经相关报纸出版单位自评、主管主办单位和属地新闻出版行政部门审核、评估专家组评审、评估意见反馈与复核,综合日常监管、年度核验及佐证材料审核、专家评审、数据分析等情况,形成全省行业专业报综合评估结果。

责任编辑:李月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