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为爱逆行 总社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27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抗击疫情 为爱逆行

  总社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在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为用积极行动给患者带去生的希望,根据省教育厅机关党委统一部署,总社员工积极报名参加由江苏省血液中心组织的“抗击疫情 为爱逆行”无偿献血活动。3月26日下午,省血液中心献血车开进总社,在总社工会、办公室协调组织下,志愿者们陆续来到总社一楼大厅献血点,在省血液中心医务人员指导下,认真填写献血采集登记表,有序进行身体检查和血样采集。

  献血过程中,省血液中心医务人员一边采集血液,一边向每位志愿者叮嘱献血后的生活注意事项等。在两个多小时的献血活动中,总社员工梅香、吴浩、翟红英、赵华丽、唐宇、丁亦周、蒋珏、巫懿镜、朱旭敏、耿瑞、张雪、刘晓燕、杨国兴、毛防华、吕兴祥、张瑞、王筱、李朋飞、李敏、马兰、王波、周晨等22名志愿者参与献血。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总社文明单位的精神内涵,展示了新时代总社人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热心公益的精神风貌,也为抗击疫情贡献出了一份自己的力量。

  为感谢总社积极组织此次活动,省血液中心还专门向总社发了“感谢状”,感谢总社的大爱及志愿者们的热血奉献,为患者带来生的希望,为“平安南京”“平安江苏”建设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李月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