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教育报刊总社召开团员大会

作者:团支部 发布时间:2020-05-09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4月29日下午,江苏教育报刊总社召开团员大会。29名团员及4名团支部委员出席会议,党委书记孙其华、副书记陈瑞昌、青年委员何刚到会指导。

  孙其华在会上发表讲话。他指出,总社党委历来十分重视并关心团支部工作。在过去一年中,团支部凝聚青年人心,聚焦总社发展,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全体团员在团支部的带领下,为总社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随着近年来新进人员的增多,总社员工队伍年轻化趋势更加明显,青年员工在总社事业发展中呈现较高的显示度,是总社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孙其华希望总社团员青年要在思想和学习上争创光荣,在爱岗敬业上争创光荣,在创新创业上争创光荣;希望团支部常态化制度化地组织开展有益青年思想进步、身心健康和团队建设的活动。

  大会审议并通过2020年团支部工作计划,为5名超龄离团青年举行了离团纪念仪式,增选丁静宜同志为团支部委员。全体团员还集中学习共青团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观看抗击疫情视频《两地书》。

  在随后召开的团支部委员会议上,5位团支部委员进一步明确了分工,朱琳同志担任团支部书记。

 

责任编辑:周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