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党委召开“廉政教育月”部署动员会

作者:朱 琳 发布时间:2020-05-18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5月12日,江苏教育报刊总社党委召开“廉政教育月”部署动员会。党委书记、社长孙其华出席并作讲话,党委纪检委员、副总编辑赵建春布置具体工作,党委副书记、副总编辑陈瑞昌主持会议。

  孙其华在讲话中强调,一是党委要组织好、谋划好、开展好“廉政教育月”系列活动;二是各支部组织活动要有效、务实;三是做好相关台账整理工作,确保各类资料完备可查。

  赵建春传达了厅机关党委及总社党委《关于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对具体工作相关牵头部门等作出具体安排。围绕纪律教育、政德教育、家风教育,弘扬做实“510—我要廉”,组织开展好“六个一”活动,即开展一次党规党纪学习、一次警示教育活动、一次廉政风险再排查、一次廉政谈心谈话、一次廉政文化宣传和签订一份责任书。

  陈瑞昌最后作总结讲话。他说,组织好开展好“廉政教育月”活动,要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从严落实,工作上力求实效,过程上周密有序。

  各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周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