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校长高峰论坛预备会暨抗疫征文联评会在宁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2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2020年中国长三角校长高峰论坛预备会暨抗疫征文联评会64--6日在南京举行。上海教育报刊总社、浙江教育报刊总社、安徽省教育宣传中心和江苏教育报刊总社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商定2020年中国长三角校长高峰论坛的主题、会议形式、举办时间等,并对“特别寒假里的家庭教育故事”征文进行终评。四社(中心)主要负责人在会上交流介绍了近期工作。 

  会议经过讨论,确定“后疫情时代的教育改革思考与实践”为今年长三角校长高峰论坛主题。会议建议,论坛前四社(中心)可以分头组织调研、形成报告,今年的论坛可以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展开。 

  由四社(中心)联合组织开展的“特别寒假里的家庭教育故事”征文活动,共收到应征稿件8000余篇。本次会议在各社(中心)初评、复评的基础上进行了终评,共评出特别奖58篇。这些稿件情真意切,感人至深,既记录了父母与孩子共同体验、共同成长的故事,又传递着幸福、温暖、友善、无私、奉献、感激、真诚等美好情感。四社(中心)媒体将陆续择优刊发,并集中汇编出版。 

责任编辑:周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