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团支部举办“青春在总社闪光”青年讲坛活动

作者:朱 琳 发布时间:2020-09-25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和青年工作重要论述,进一步关心和培育总社青年成长,打造青年交流展示的平台,9月22日下午,总社团支部举办“青春在总社闪光”青年讲坛活动。省教育厅机关党委许经纬到会指导,总社社长、党委书记孙其华寄语总社青年并预祝讲坛圆满成功,总社副社长、党委青年委员何刚到会讲话。活动由团支部书记朱琳主持。

  孙其华社长在寄语中指出,在庆祝总社建社70周年的今年,“青春”这个词更有特别意义。总社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青春”。总社的青年是总社的鲜艳亮色,是总社的生命活力,是总社的美好未来。衷心祝愿每一位青年党员、团员在事业发展中成就自己,在本职工作中发展自己,在不断学习中创造自己。何刚副社长表示,一直以来,在厅团委、总社党委关心指导下,总社青年同志立足自身岗位,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长,为总社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总社青年响应号召,坚守岗位,共同努力保障了总社的正常运转。他代表总社党委,对青年同志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青年讲坛活动中,潘磊、蒋妍、孙成阳、李一凡、葛倩等5名“文明员工”“优秀共青团员”代表,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就如何把握青春、担当作为依次作了演讲,分享了自己在总社的成长经历和青春故事,并和现场青年积极开展互动交流。

  许经纬同志对本次讲坛活动作了点评,并结合自身从事共青团工作的经验,和与会青年同志分享了三句话:一是人生像航程,方向最重要。要把牢前行方向,守牢原则底线。二是青春莫等闲,本领需打磨。要珍惜每次锻炼的机会,提高专业本领。三是德才是根本,有为才有位。要敢于担当作为,做德才兼备的优秀青年。

  本次讲坛旨在引导全社青年在奋斗中发挥才干,奉献青春,弘扬正能量,提振精气神,以优良的精神风貌迎接总社建社70周年。

 

责任编辑:周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