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党委举行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1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机关处室和直属事业单位综合考核的通知》要求,结合总社年度党建工作计划,1月8日下午,总社党委举行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党委书记孙其华,党委委员仇玉坤、何刚出席,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瑞昌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结合所在党支部工作,进行述职述责述廉。党委委员认真听取述职报告并查阅各党支部工作台账,对各党支部书记工作进行点评,肯定成绩,指出问题,提出要求。

  党委书记孙其华在总结中表示,本次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既是一次交流,也是一次培训。各位党支部书记2020年的工作有站位、有台账、有数据、有反思,成绩显著,值得肯定;但也存在党支部间建设和发展不够均衡、党建和业务不够融合、党支部工作不够个性化等问题。

  孙其华对各党支部书记的今后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理直气壮做好党支部书记,提高党支部工作的话语权;二是融合贯通做好党支部书记,推动党建和业务融合,以党建促进业务发展;三是团结协作做好党支部书记,支委之间、支委和部门班子之间都要团结一致,保证活动开展常态化,同时做好年轻同志入党的引领工作。

 

责任编辑:周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