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报刊喜获2020年“江苏少儿报刊阅读季”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活动三项殊荣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08 来源: 总编办

  在日前揭晓的2020“江苏少儿报刊阅读季”活动先进评选结果中,江苏教育报刊总社再创佳绩。其中,《初中生世界》《阅读》《小学生数学报》被评为活动组织先进集体;薛菁华、彭深、张旻、颜晗被评为活动开展先进个人;“守望春天,共同战‘疫’”主题征文活动(《初中生世界》编辑部)、“乐慧在线+”系列活动(《阅读》编辑部)、小学生数学报线上线下融合“抗疫大课堂”(《小学生数学报》编辑部)、战疫绘本征集(《早期教育》编辑部)被评为优秀活动。

  2020“少儿报刊阅读季”活动由江苏省期刊协会在省新闻出版局的指导下组织开展,以“手拉手、读中国、看世界”为主题。此次评选经有关少儿报刊出版单位推荐,评审委员会评审,共评选出12家先进集体、14名先进个人、15项优秀活动。

  近年来,总社主动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新要求,充分发挥总社报刊对广大少年儿童的教育引导作用,深化媒体融合,拓展传播渠道和空间,积极推进各类阅读推广活动深入开展,不断增强报刊核心竞争力,为促进江苏报刊高质量发展、推动全民阅读全民化进程作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陈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