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组织开展2021年“慈善一日捐”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13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根据省委宣传部、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省慈善总会等单位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2021年省级机关“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通知》及省教育厅具体要求,12月9日下午,总社组织开展2021年“慈善一日捐”活动。总社党委书记、社长董胜主持活动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今年“慈善一日捐”活动主题为“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进一步汇聚慈善力量,充分发挥教育人的示范引领作用,努力营造“崇德向善、扶贫帮困”的良好社会氛围。

  在A楼一楼大厅,社领导带头捐款,之后各部室代表依次上前,将一个个饱含爱心的信封投入捐款箱。据统计,全社共募集到善款26290元,已统一交至省教育厅。

  本次捐款活动全社干部职工积极响应,高度参与,党员同志发挥了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困难群众奉献爱心,充分展现了江苏教育宣传人的大爱之心和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周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