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团支部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14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全社团员青年领会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根据团省委、省级机关团工委和省教育厅团委相关要求,12月10日下午,总社团支部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团干部、团员青年共27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团支部书记朱琳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集中观看了学习视频。在学习委员丁静宜的带领下,全体人员认真研读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等内容。会上,团员青年代表葛倩、李瑞华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学习体会交流发言。

  葛倩说,作为一名团员青年,学习领会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应当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作为一名教育媒体编辑,要不忘初心,牢记办刊宗旨,围绕最新“双减” 等教育政策服务好学生读者;要与时俱进,不断汲取新知识尤其是新媒体领域知识;要开拓创新,办好品牌、办出特色,永葆学生期刊的生机活力。

  李瑞华说,作为一名今年新入职的青年员工,如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最关键是要落实到江苏教育媒体人的本职岗位上和具体行动中。要坚持正面宣传和价值引领,做好典型示范和精神激励,服务学术研究和师生成长,为开创新时代教育宣传工作新局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朱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要筑牢思想之基,全社团员青年要充分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的一项重要任务来落实,深入领会《决议》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十个坚持”的深邃内涵;二要砥砺奋进之力,要不断从党的奋斗历程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三要坚持务实之风,坚守“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在推动江苏教育宣传高质量发展中书写青春答卷,以昂扬姿态和优异成绩向2022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周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