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育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选出新一届理事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30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省教育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12月28日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徐子敏,江苏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常务副主席刘守华,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社长、厅教育宣传中心主任董胜等到会祝贺。

  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会议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共有70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新修订的《江苏省教育新闻工作者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江苏教育报刊总社原总编辑曹连观当选为理事长,新华日报社全媒体科教新闻部主任助理王拓,江苏教育报刊总社副总编辑陈瑞昌,扬子晚报编委、时政部主任张琳,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江苏总站常务副总编姚东明等4名同志任副理事长,江苏教育报刊总社《江苏教育》原主编张俊平任秘书长。

  徐子敏对会议选举产生的新一届理事会表示祝贺,并对协会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团结好记者队伍,把握方向,为全省教育宣传工作做好组织保障;二是要充分发挥协会作用,建好平台,为全省教育宣传工作拓展更多空间;三是要深刻把握传播规律,改革创新,为全省教育宣传工作提升显示度。他希望新一届协会理事会能够牢记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职责使命,不断开拓创新;希望各地教育部门进一步重视教育宣传工作,强化教育宣传共识,营造健康教育生态;希望全省广大教育新闻工作者大力支持并用好教育新闻宣传工作者协会这个平台,共同讲好江苏教育故事、彰显江苏教育作为、展示江苏教育形象。

  刘守华副主席对协会近年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希望协会认真履责,加强教育引导,强化激励示范,改进服务联络,更好地把全省教育新闻工作者团结起来,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当选的协会理事长曹连观表示,协会今后将继续创新开展多种形式的教育新闻宣传策划、教育新闻宣传工作经验交流等工作,充分发挥协会联系媒体与教育系统的桥梁作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江苏总站常务副总编姚东明,徐州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徐州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刘艳,镇江市教育局办公室副主任、一级主任科员唐守伦在会上发言。

 

责任编辑:周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