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述责述廉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07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根据厅机关党委《关于开展2021年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考核的通知》要求,结合总社年度党建工作计划,12月31日下午,总社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职述责述廉会。党委书记董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赵建春、仇玉坤、何刚,各党支部书记、督查办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瑞昌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年度工作,进行述职述责述廉,接受党员群众测评。党委委员听取报告并审阅各党支部工作台账,肯定成绩,指出问题,明确要求。

  董胜指出,过去一年各党支部主动对标新部署、新要求、新任务、新标准,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提升规范发展质量;但也存在党建工作机制不够健全、工作进度不够平衡、方式方法不够创新、工作亮点不够明显等问题。

  董胜对各党支部今后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要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在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二是进一步突出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要在强化“书记抓、抓书记”党建工作机制的同时,找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结合点,发挥党建工作对业务工作的促进作用;三是切实加强活动载体建设,各党支部要完善组织生活,健全党内关怀帮扶机制,扩大党建品牌效应;四是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守牢红线底线,要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加大警示教育力度,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建设。

责任编辑:周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