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社召开“物型课程建设的研究与推广”项目成果培育专家指导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3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为进一步丰富教学成果内涵,提升教学成果质量,根据省教育厅有关部门工作安排,5月21日下午,总社召开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物型课程建设的研究与推广”成果培育专家指导会。中国教科院基教所所长陈如平、教育部教材局专家柳夕浪、江苏省教育学会会长朱卫国、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普通教育研究所副所长徐士强等专家对项目成果进行了点评和具体指导。

  在指导会上,总社苏派教育研究中心代表项目组团队就项目建设情况、具体成果内容以及实践反思进行了汇报。指导专家充分肯定了项目成果的创新性和原创价值,并就提升项目内涵品质、改进研究方式、优化成果表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本次专家指导会以线上方式举行,项目组成员和8所项目学校负责人参会。

  “物型课程建设的研究与推广”是总社领衔实施的江苏省基础教育前瞻性教学改革实验项目,该项目依托教育专业媒体平台优势,汇聚省内外近百所知名学校作为研建基地,共同致力于探究新时代立德树人的综合育人体系。2022年3月项目获评江苏省教育学成果奖一等奖,这也是我省第一次由媒体单位申报获评省级教学成果奖。

责任编辑:周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