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基地相关楼宇功能建设现场会顺利召开

作者:发展规划部 发布时间:2022-05-30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2022年5月20日,总社在江北基地召开相关楼宇功能建设现场会。总社党委书记、社长董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社领导参加了会议。

  董胜强调,江北基地建设要主动融入教育强省建设大局,紧密结合总社、厅教育宣传中心的职能定位,全力宣传好现代化教育强省的发展目标,全力展示好办人民满意教育的创新做法,全力彰显好江苏师德师风的先进典型,不断壮大厅属教育报刊舆论阵地。

  董胜指出,要聚焦全力打造教育报刊强社新标杆的发展目标,细化江北基地建设的各项重要任务,突出空间布局上的错位发展,发挥职能上的优势互补,为总社未来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奠定重要基础。要以江北基地功能建设谋篇布局为重要契机,拓展发展新内涵,服务教育新格局,加快构建以媒体融合为特征的教育宣传新样态,努力打造以内容建设为根本、数字技术为支撑、规范管理为保障的全媒体传播体系,不断提升服务全省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和教育宣传工作的能力与水平。

  会议研究了推进江苏教育发展展览馆、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社史馆、江苏师德师风建设展览馆建设的分工安排,各业务部室负责人也交流了本部门关于专题馆建设的初步设想。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抓紧启动调研工作,尽早研制项目方案。总社将适时召开项目讨论会,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实地察看了江北基地部分楼宇空间情况,听取基地办关于江北基地现有楼宇启用的相关功能配套设施汇报。 

责任编辑:周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