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党委赴江北新区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30 来源: 办公室

  为加强党建经验交流、促进优势互补,深化省级机关“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行动队”主题实践争创工作,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5月25日,总社党委赴江北新区与省委群众杂志社文教处党支部、南京江北新区教育和社会保障党工委党建第一联盟及蔡卫星名书记工作室开展党建共建活动。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基层党建指导部副部长吕侃出席活动并讲话。总社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吕侃表示,这次党建共建活动主题突出,特色鲜明,三方通过组织联建、活动联办、理论联学、工作联动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既激发了党建工作的生机与活力,又提升了党组织服务教育发展,服务人民群众的能力。希望三方在共学共建基础上,深入挖掘各自特色亮点,持续扩大品牌影响力,既实现“握指成拳”又能“百花齐放”,实现品牌联创,进一步深化拓展共建内容,不断丰富党建品牌的内涵。

  总社党委书记、社长董胜,群众杂志社文教处党支部书记、副处长陈伟龄,江北新区教育和社会保障局党工委第一联盟领衔人蔡卫星书记分别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及党建工作,签署三方党建共建协议。通过本次活动,大家一致认为,三方将更加突出“共”和“建”,以共同志向、共同谋划、共同追求和建立一流党建阵地、一流的党建品牌及永远跟党走的精神家园为目标,在理论同学、服务共享、党建互通等方面不断深化交流,将结对共建工作向纵深推进,共同为推动教育强省建设蓄势赋能。

  活动中,三方代表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交流了学习体会,并参观了中国石化南化厂史陈列馆。

 

责任编辑:周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