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世界》宣传通联工作会议在宁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18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816-17日,初中生世界编辑部在南京召开新学年宣传通联工作会议。全省各地部分通讯员代表、初中校长参加会议。江苏教育报刊总社副总编辑陈瑞昌出席并讲话。 

  会上,初中生世界主编张彩萍总结了上一学年的办刊情况,介绍了编辑部“媒体智库”的发展战略,汇报了新学年办刊、通联宣传、活动组织等方面的规划,并就相关工作向与会代表征求意见和建议。 

  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初中生世界编辑部的各项工作,并就如何发挥通讯员职能、积极推进教育报刊宣传通联工作、提升办刊质量等进行了经验交流,从不同角度给出了极具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陈瑞昌副总编辑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初中生世界编辑部进一步明确办刊定位,积极应对新的形势任务,继续做好刊物推广发行工作,为读者提供优质的精神食粮。 

(初中生世界编辑部)  

责任编辑:汤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