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教育报刊总社党委初中生世界党支部赴南京市科利华中学教育联盟开展公益送教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31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8月27—28日,江苏教育报刊总社党委初中生世界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南京市科利华中学教育联盟开展《初中生世界》进校园公益活动。
  活动期间,江苏省陶行知纪念馆馆长何文秋、海安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万芝锋、南京市科利华中学党总支书记高建君、南京市德育名师工作室主持人贺华义、南京市心理学科带头人杨静平、南京市师德宣讲团成员葛盛,围绕“深研课标、推进‘双减’”这一主题,分别从师德师风建设、教学质量提升、青春期学生心理健康等方面作专题报告。南京市委党校郝继明教授做题为《探寻伟人青春成长的“根”与“源” 坚持理想信念 坚持不懈奋斗》的党课辅导。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副主编赵玮围绕教育阅读与写作作专题讲座。支部党员围绕读刊用刊与部分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江苏教育报刊总社党委《关于开展文化品牌创建活动的通知》要求,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促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文化建设和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初中生世界党支部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思路方法,打造“《初中生世界》进校园公益活动”特色党建品牌。
 

 

  

 

 

  

责任编辑:周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