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召开新学年宣传通联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4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8月30日,总社在苏教传媒数字出版创意基地召开2022~2023学年宣传通联工作动员大会,表彰报刊款催缴专项工作先进部门和先进个人,总结交流报刊款催缴专项工作经验,研究部署新学年宣传通联工作。总社党委书记、社长董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社领导、全社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总编辑赵建春主持。
  董胜表示,报刊款催缴专项工作成绩突出,基本完成了“欠款归零”的工作目标,全社上下组织有力、推进有序、措施得当,有效维护了渠道,增进了理解和互信,有力保障了新学年的报刊订阅工作。
  董胜指出,新学年即将开启,全体员工要再接再厉,进一步解放思想、守正创新,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奋力夺取新学年教育宣传和报刊发行工作“双胜利”。各报刊编辑部要守牢底线,全力提升刊物质量,强化特色内涵,大力实施精品战略,以更高质量、更强品牌推动通联发行工作。
  董胜强调,要不断完善报刊联动发展协作机制和宣传通联协作机制,认真落实《通联管理工作指南》和《宣传通联服务手册》相关要求,建立健全宣传员、通讯员和代理三支队伍,做实服务活动,强化代理工作,创新工作模式,把“规范、优质、高效”作为关键和重点,不断丰富宣传通联工作内涵,切实消除风险隐患,全力保障各项工作稳妥有序推进。
  会上,报刊款催缴专项工作先进部门和先进个人作交流发言,通联发行部、宣传通联工作组负责人对总社相关工作机制进行解读。
 

 

  

责任编辑:周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