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09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54日,总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学习江涌厅长在2023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观看节目《大国基石·一江碧水》。党委书记、社长董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委委员(社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和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董胜强调,全社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悟、全面把握江涌厅长在2023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会议部署要求,在高质量建设教育报刊强社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具体而言,一要始终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树立全面大局观和发展观,打造社内外高质量发展体系;二要不断提升整体学习力和领悟力,持续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教育新实践;三要更加突出服务的立体化和多面性,围绕中心工作,回应群众关切,积极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活动。 

  仇玉坤副社长领学并作交流发言。他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教育宣传工作水平;要走进基层、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关注读者需求;要持之以恒抓好报刊质量、管理质量、服务质量,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 

  陈瑞昌副总编辑在领学时谈了三点体会:一是回顾过去工作,进一步增强江苏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坚定信心;二是分析形势任务,进一步增强江苏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三是落实重点工作,共同绘就江苏教育改革发展美好蓝图。 

       会上,办公室、《小学生数学报》《江苏高教》《阅读》编辑部、全媒体新闻中心等部室主要负责人分享了学习心得。 

    

责任编辑:周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