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育学会与总社签署联合课题研究专项合作协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09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5月8 日,江苏省教育学会与总社举行联合课题研究专项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江苏省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马斌、副秘书长刘克明,总社社长董胜、总编辑赵建春等出席签约仪式。
  马斌副会长与董胜社长分别代表双方单位在协议书上签字。
  签约仪式上,马斌副会长和董胜社长就双方推进课题研究与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省教育学会与报刊总社在推动江苏教育改革发展实践的过程中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此基础上进行联合课题研究专项合作,必将为推动新时期人才培养和江苏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为强劲的支持和动力。马斌希望联合课题研究能够进一步凸显前瞻性、实践性、示范性、实证性和影响力。董胜强调,要引导激励总社年轻编辑参与课题研究,在深入探究教育实践规律和问题的过程中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更好地推动总社教育宣传事业的发展。
  2023~2024年度联合课题研究隶属省教育学会专项课题,主要面向基础教育领域教学工作者、教育研究与宣传工作者,由学会授权总社对课题进行全程管理,苏派教育研究中心负责具体协调落实工作。
 

责任编辑:周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