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教育报刊总社举办江苏省基础教育评估评价专题报告会

作者:杨潇 杨梦迪 发布时间:2024-01-30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为及时了解全省基础教育学龄人口变化,掌握全省基础教育资源发展动态,统筹规划总社事业发展,1月25日,江苏教育报刊总社邀请省教育评估院周明院长及相关专家举行江苏省基础教育评估评价专题报告会。总社党委书记、社长董胜主持会议并讲话。
  董胜强调,本次专题报告会从教育评估评价的角度向总社全体员工介绍了全省基础教育各学段学龄人口的变化趋势以及高品质高中建设的研究情况。全体员工要深刻理解教育内涵,努力办好教育报刊,提高教育报刊服务基础教育改革发展的针对性,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争做教育出版界的“领头羊”。
  会上,省教育评估院院长周明对全省基础教育评估评价相关工作情况作了介绍。省教育评估院办公室主任甘媛源、基础教育评估室分别作了《十四五基础教育资源盈缺预警研究》和《创新评建机制,助力普通高中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
省教育评估院院长周明作工作情况介绍
省教育评估院办公室主任甘媛源作专题报告
省教育评估院基础教育评估室主任计虹作专题报告
会议现场
供稿部门:人力资源部
撰稿人:杨潇 杨梦迪

责任编辑:周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