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工会开展2024年“迎新春 写福联”活动

作者:王艳芳 许欣 发布时间:2024-02-05 来源: 

  为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22日上午,江苏教育报刊总社工会特举办2024年度“迎新春 写福联”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让工会会员感受到浓浓的年味,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工会会员们齐聚一堂,书法爱好者们共同挥毫泼墨,书写新春祝福。大家手持毛笔,蘸取墨汁,在红纸上挥洒自如,一副副春联、一个个“福”字跃然纸上,寄托着大家对新年的美好祝愿。活动现场弥漫着淡淡的墨香,洋溢着温馨的节日氛围。 

  此次活动得到了工会会员们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书写春联和福字,感受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也感受到了总社工会的温暖和关爱。在辞旧迎新的时刻,这样的活动让大家倍感温馨和喜悦,也更加坚定了大家为总社事业贡献力量的决心。 

  近年来,总社工会一直致力于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通过举办各种形式的活动,不断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此次“迎新春 写福字”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也为工会会员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交流感情的平台。新的一年里,总社工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职工谋福利、送温暖,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李月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