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教育报刊总社工会开展2024年“迎新年 庆新春”掼蛋竞赛活动

作者:王艳芳 孙烁萌 许欣 发布时间:2024-02-05 来源: 总社工会

      为喜迎新春佳节,丰富总社工会会员体育文化生活,进一步强化团队凝聚力,2月4日下午,江苏教育报刊总社工会举办2024年“迎新年 庆新春”掼蛋竞赛活动。高手云集的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来自总社工会的32支队伍、64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大家全神贯注地投入比赛,展现出竞技水平和团队合作精神。
  此次掼蛋比赛共进行四轮积分赛,首轮编排由抽签产生,最终按照积分从高到低排名。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前八名选手,另有多支队伍获“道德风尚奖”。掼蛋大赛的成功举行,不仅为职工们提供了一个交流联谊的平台,更为广大职工带来了欢乐和活力,选手们也希望工会持续开展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
  董社宣布比赛开始
比赛现场
参赛选手
冠军选手
  文字:王艳芳 孙烁萌 摄影:许欣

责任编辑:周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