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干部职工参加全省教育系统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9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3月14日,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南京邮电大学校长叶美兰,全国政协常委、东南大学副校长金石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厅长、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江涌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在宁社领导在厅主会场参加会议,总社党员干部职工在总社分会场参加会议。
  总社参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给江苏教育系统师生重要回信精神,聚焦学思践悟、统筹谋划、落细落实,深入领会发展新质生产力这一核心要义,着力增强使命担当,做到“强信心、明方向”“谋大局、促发展”“干劲足、作风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安全生产、进一步做好安全隐患排查的重要讲话要求,坚决守牢安全稳定底线,助推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教育新实践。
 

 

  

 

 

  

 

 

  

 

 

  

  
 

 

  

  
 

 

  

责任编辑:周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