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高校 > 正文

中船集团2017届校园招聘会在江科大举行(图)

新的经济形势下,毕业生主动出击寻找就业机会

作者:王琳 陈文瑞 发布时间:2016-09-22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琳 陈文瑞) 9月21日,中船集团2017届校园招聘会在江科大东校区学生食堂二楼举行。中船集团旗下江南造船、中船黄埔文冲船舶公司、中船澄西船舶有限公司等老牌有实力的大型企业20余家参加招聘,招聘涉及船舶与海洋工程、材料科学与技术、轮机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通讯导航等专业,这是江科大2017届毕业生首场大型专场招聘会。

    参加招聘的学生告诉记者,用人单位比较看重毕业生在校学习状况,比如成绩如何,有没有挂科等,面试中涉及到的专业知识不多。江科大张家港校区有20多位同学早上五点半就起床,赶到镇江校区参加招聘会。机动轮机工程专业的张维东他告诉记者,他在择业时首先考虑的还是专业对口,觉得这样才不会辜负四年的所学。他也希望能有更多这样的大型招聘会,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避免毕业生单枪匹马去企业应聘。

(江苏科技大学)

责任编辑:陈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