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高校 > 正文

全国校园足球联赛将在常州两所高校开赛

作者:徐 欢 发布时间:2017-03-23 来源: 中国江苏网

  中国江苏网3月22日讯 3月23日—4月2日,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承办的2016-2017特步全国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生男子超级组南区)将在江苏省常州技师学院和常州工学院辽河路校区展开。届时,将有20支运动队共500名运动员参与比拼,争夺最终进入总决赛的8个名额。23日下午,将有近2500人在江苏省常州技师学院参与大赛的开幕仪式。

  特步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创办于2000年,至今已成功举办17年,是中国教育部官方唯一认可的11人制大学生足球联赛。截至上赛季,联赛已覆盖全国3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在全年2500多场的各级比赛中,超过25000名大足学子参与其中,是国内规模最大、参赛运动员最多、比赛频次最为密集的体育赛事。本赛季共有近1400支球队参赛,依旧分为超级组、校园组和高职组三个组别,历经省内赛、大区赛和总决赛决出各组别全国总冠军。

  今年的超级组大区赛分为南、北两个区域展开,南区的比赛地点即常州。从3月23日到4月2日,包括安徽师范大学、成都体育大学、东华大学、广西师范大学等在内的共20所大学生球队,将在江苏省常州技师学院和常州工学院辽河路校区,根据集中赛会制:进行小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的比拼,最终排名前八的队伍将进入全国总决赛。

  除常规赛事之外,大足联赛还在本赛季推出了7项“星”计划,全面整合现有的媒体资源、市场资源,多维度打造中国大学生足球发展“星”模式,提升联赛办赛水准和知名度。南区赛现场将继续使用LED广告板提升赛场包装的水准和档次,还有CCTV5、搜狐体育、足球周刊、聚力体育在内的几大官方合作媒体给予大众赛事的直播、解说,传递最及时、全面的赛事资讯的媒体支持。

责任编辑:陈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