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 正文

泗阳双语实验学校:“我要我的精彩”创意服装展(图)

作者:张 雷 发布时间:2015-11-23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雷)10月23日下午,泗阳双语实验学校的红色T台上,一群群身着五颜六色、奇形怪状衣服的孩子们尽情演绎多彩童年;台下老师、家长、同学们发出了一阵一阵的欢呼声和掌声。整个校园成了欢乐的海洋。原来这里举行的是双语学校四年级创意服装展示活动。

本次创意服装展示活动来源于开学典礼上幸运小天使砸金蛋活动,四年级的幸运小天使为本年级砸出这个有趣、新奇的服装展示活动。创意服装展示活动点燃了孩子们、老师和家长的激情。大家一起利用课余时间收集各种材料,用聪明的大脑创意、用灵巧的双手制作出一件件风格独特的时装。

23日下午,身穿独特服装的“小模特们”自信的走上红色T台。瞧!同学们已经神奇变装了,有的成了古怪的精灵、美丽的仙女,有的变身为很滑稽可爱的小丑,有的成了古代的王侯将相……随着班级的轮番登场,观众们一会儿来到童话王国、一会儿进入魔幻森林,一会儿身边又冒出了许多蔬菜宝宝,一会儿又如置身动漫世界……舞台上,不时还有老师和家长的身影。年龄的增长,却挡不住他们藏在心底的童心,他们用自己的方式演绎属于他们的创意服装秀。更有一些同学用废旧、废弃的物品制作出一件件奇装异服,尽情地展示着环保服装带来的魅力,充分彰显环保理念。

通过此次举行个性化十足的创意服装展示活动,充分彰显了泗阳双语实验学校学生的个性,锻炼学生动手实践操作能力,为学生施展才华的创设舞台。也将进一步培养学生的想象能力、创造能力、审美能力以及合作能力,为孩子们灿烂的童年抹上精彩一笔。

(泗阳双语实验学校)

编辑:陈路

责任编辑:刘北洋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