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 > 正文

东海社区教育乡土课程(读本)喜获省级奖项

作者:陶士胜 侍磊 发布时间:2015-09-08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陶士胜 侍磊)据悉,江苏省2013年度社区教育优秀乡土课程(读本)评选结果刚刚揭晓,东海县选送的8套乡土教材全部获奖,该县教育局喜获“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东海县积极开展农村成人教育培训工作,各乡镇(街道)社区教育中心年均进行农民各类教育培训达2万多人次。为进一步加强乡村两级农民教育培训基地建设,扎实有效推进农民学历与技能培训工程,该县各乡镇(街道)社区教育中心根据乡情、社情及教学培训等工作实际需要,组织专业人员积极编写校本教材,内容涵盖安全自救、种植养殖、风俗乡情、特色培育等,同时通过参加市县交流、评比等活动提升教材的规范性、实用性。这些贴近生活、贴近实际、贴近百姓的社区教育课程读本,赢得了社区居民的喜爱,促进了社区居民终身学习氛围的形成。

(东海县教育局)

编辑:周灵

责任编辑:陶雯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