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 > 正文

扬州宝应开展创先争优“考诺评诺”暨“三满意”评议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0-21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江苏教育报》

12月下旬,扬州市宝应县教育局组织开展创先争优“考诺评诺”暨“三满意(争当人民满意教师,争创人民满意学校,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评议活动。

本次评议活动主要安排有:一是向社会发放调查问卷。在市县有关媒体刊登问卷,在宝应教育网设立问卷浮动窗口,并向社会各界寄发问卷。二是向学生发放调查问卷。发放的范围为城区所有高中、初中、小学。每校随机抽取4个班,问卷总数不少于200份。三是向家长发放调查问卷。在进行学生问卷的同时,随机抽取另外4个班,向家长发放问卷,总数不少于200份。问卷由学生转交家长。四是向社区发放调查问卷。随机选取3个社区,请社区居委会转发调查问卷,每个社区100份。家长问卷、社会问卷都附有已贴邮票的信封,填好后,可以直接寄县教育局。

今年以来,宝应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紧紧围绕赶超发展、争先进位的大局,突出“质量、发展、形象”主题,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宗旨,以区域教育现代化为统领,以创“群众满意学校”为抓手,突出教育民生,加快教育改革和发展,组织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公开服务承诺,进一步加大统筹各类教育协调发展和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力度,进一步加强全系统政风、行风、作风建设。为了全面了解全县教育系统工作现状和承诺实施情况,以利于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从而加速推进宝应教育事业的健康、持续、和谐发展,宝应县教育局组织开展了创先争优“考诺评诺”暨“三满意”评议活动。

编辑:周灵

责任编辑:陶雯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