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 > 正文

南通:提升健康理念 谋划创建工作(图)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0-21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为全面总结近三年南通市创建健康促进学校工作,交流经验、树立典型,不断拓展健康教育内涵,逐步深化素质教育, 4月13日下午,南通市教育局与市卫生局联合在通州区行政中心第九会议室,召开全市“健康促进学校”创建工作推进会。南通市教育局、市卫生局、市疾控中心的领导,各县(市、区)教育、卫生系统的分管局长、科长,疾控中心的负责人,省级健康促进学校验收合格的学校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2010年创建“健康促进学校”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对通过省级健康促进学校的集体给予了授牌。

南通市卫生局副局长王晓敏在会上作了《积聚底蕴,提升内涵,推进健康促进学校创建工作可持续发展》的重要讲话。她介绍了我市创建健康促进学校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学校卫生工作存在的问题、布置了下一阶段我市“健康那个促进学校”创建工作的具体任务。

随后,通州区教育局局长助理刘新,通州区实验小学校长王笑梅分别从面和点的角度,总结了他们创建“健康促进学校”的经验,介绍了他们的具体做法,他们的发言博得与会代表的热烈掌声。

南通市教育局局长助理樊建清在会议最后作了《提升健康理念,谋划创建工作》的总结发言。他指出:思想认识的到位,使我市的健康促进学校创建工作摆上了议事日程、工作措施的到位,使我市的健康促进学校创建工作赶上了全省的步伐。他强调:素质教育的推进, 必须重视我市健康促进学校创建工作质量,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察看了江苏省通州高级中学的创建现场。

编辑:周灵

责任编辑:陶雯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