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 > 正文

宿迁泗洪县开展学生用车大检查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0-22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11月21日,泗洪县教育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科室中层干部在县公安、交通等部门人员配合下,分成6个检查组深入到城乡各地对中小学学生用车情况进行大排查。

该局领导班子成员每人带领一个检查组对包片内的中小学幼儿园所有学生用车情况进行深入细致地大排查。一是对幼儿园了解学生用车数量、乘车人数进行详细统计;二是对停在校园外的学生用车进行记录,并检查驾驶证、行驶证、车辆年检证明等,公安部门还对车上灭火器具等安全设施进行认真检查;三是检查是否超载。等学生上车后,检查人员亲自登上车,清点学生人数,与车辆实际载客人数进行比较,检查是否有超载现象。

检查组认真记录,对检查存在问题严重的车辆进行暂扣;对问题较轻的车辆驾驶员进行严肃批评教育,对各项违规情况下达限期整改通知。目前,检查仍在进行中。

编辑:周灵

责任编辑:陶雯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