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 > 正文

新沂设立四类奖励基金激发教育活力

作者:张江波 发布时间:2016-05-04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江波)日前,新沂市“康世源最美乡村教师”、“教育管理创新”奖励基金正式签约。截至目前,新沂通过教育发展基金会共设立了四个类别的教育发展基金,激发全体教师干事创业的活力,提升了全体学生学优创优的积极性,这也从一个层面凸显了“让睡着的人醒来,让奉献的人受关怀,让优秀的人有舞台”新沂教育管理理念。

  新沂市教育管理创新奖励基金。该基金由江苏可一文化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100万元,用于表彰全市中小学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中思路创新、管理创新、成绩突出的优秀管理干部。

  “康世源”最美乡村教师奖励基金。该基金由新沂市万恒置业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100万元,用于表彰扎根边远农村的优秀乡村教师,鼓励更多的优秀教师扎根农村,安教、乐教。

  利民名优教师奖励基金。该基金由利民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每年出资50万元,用于表彰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教书育人、创先争优的教师,推动新沂教育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卓越教育奖励基金。该基金由北京开元集团董事长张开元先生出资1200万元设立,每年拿出100万元用于表彰卓越教师和卓越英才(学生),促进尊师重教氛围的形成。

  (新沂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周灵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