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 > 正文

南通教育系统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李 萍 发布时间:2017-03-08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江苏教育报》

  3月5日,南通市教育局在该市濠西书苑前广场开展“走帮服”志愿服务活动。由教育局机关党员干部组成的服务队和南通市高校、市直学校(单位)的学生社团、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热情地为市民提供法律法规咨询、招生考试政策咨询、家电维修、服装裁剪等16项服务。

  本次活动是南通市教育局年度“走帮服”志愿服务活动之一。该行动带动了全市教育系统为民服务工作的深入开展,使争做“优秀党员”的意识蔚然成风,让教育服务更加精准、接地气。除以往的几十个“老牌”志愿服务队外,2017年,南通中学的“精品课程进社区”服务队、南通师范第二附属小学的 “阅读与写作公益课堂”服务队也加入到教育系统志愿服务队伍中。据悉,今后南通市教育局还将发动更多学校投身此类公益活动并形成常态,引导南通教育人进一步奉献社会、服务地方。

责任编辑:周灵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