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 > 正文

无锡举办首批中小学教育名家培养对象结业暨第二批中小学教育名家培养工程启动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15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华笑晔)为进一步深入实施无锡市中小学教育名家培养工程,5月12日,无锡市举行了首批中小学教育名家培养对象结业暨第二批中小学教育名家培养工程启动仪式。

  2012年,无锡市正式启动中小学教育名家培养工程,以提高师德修养、创新教育理念、提升专业精神、拓展国际视野、增强创新能力为目标,通过专家引领、学习考察、专题研修、学术提升、实践提高等方式,兢兢业业,扎扎实实,历时四年,努力培养了一批专业知识好、敬业精神强、受到广大师生普遍认可的教育领军人才,首批28名培养对象顺利结业,形成了阶段性的培养成果。同时,第二批31名培养对象也已经遴选确定,即将展开新一轮的培养工作。

  无锡市教育局唐加俊在讲话中要求名师培养对象要总结经验,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培养工程的重要意义,要明确目标,注重效果,准确把握培养工程目标任务,要加强领导,做好保障,全力确保培养工程的顺利实施。活动现场首批培养对象代表、第二批培养对象代表和第二批导师代表上台发言,并围绕高品质学校的管理、课程建设等论点,举行了无锡市首批中小学教育名家培养对象教育思想论坛。

  (无锡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周灵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