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 > 正文

无锡惠山教育系统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1 来源: 江苏教育

  日前,无锡市惠山区教育局召开党委成员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全区教育系统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全区教育系统要把学习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认真学习领会、深刻贯彻落实,通过党支部集体学、党员个人自学、专题研学等多种方式,认真研读原文,把握精髓要义,坚持学用结合,确保学懂弄通做实;各级各类学校要充分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广泛宣传十九大会议精神,宣传教育系统的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基层党建推进、教育质量提升等教育重点工作目标相结合,切实把学习活动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实践中,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区教育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进一步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应仅仅停留在理论学习上,更重要的是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进一步丰富和完善区域教育改革发展的新思路和新举措,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践成果。下一阶段,惠山教育将重点做好五项工作:以缓解教育资源不足为抓手,进一步优化教育布局、全力拓展优质资源;以新一轮“改薄”工作为抓手,进一步加快实施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标准化办学水平;以新优质学校和高品质高中创建为抓手,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品质;以教育科研工作为抓手,进一步促进教师队伍专业成长、形成区域教育特色和品牌;以学校党建工作为抓手,进一步推动全系统意识形态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水平。

责任编辑:周灵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