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 > 正文

苏州教育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1 来源: 江苏教育

  近日,苏州教育系统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会,研究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深入抓好学习培训。各级党委学习中心组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内容,制定系统学习培训计划,列出专题进行研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领导干部、基层党组织书记率先学习的示范带头作用,面向全体党员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

  广泛开展宣讲活动。该市教育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主动做好带头宣讲,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师生的学习。综合利用报刊、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体,运用图解图说、公众号、网络视频等接地气、形象化、通俗化的方式,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广大师生听得进、听得懂、记得牢,确保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名党员和师生员工。

  深入全面贯彻落实。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紧紧围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这个目标,不断提升教育质量,强化师德师风,推进素质教育,推动全市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以新思想来引领新实践,使市民共享更多的教育改革发展成果。

责任编辑:周灵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