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 > 正文

赣榆高中名列连云港“校园合格警务室”第一名(图)

作者:赵仲春 发布时间:2015-09-10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 (通讯员 赵仲春)日前,连云港市教育局、公安局联合下发文件,公布了2014年度全市34所“校园合格警务室”。赣榆高级中学警务室榜上有名,名列第一。

近年来,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校园安防基础建设,提升学校安防能力和水平,进一步优化学校周边环境,全面贯彻落实校园治安保卫工作规定,积极构建警校联动体系,倾力打造平安和谐校园,赣榆高中与赣榆区青口派出所密切配合,严格按照《连云港市中小学、幼儿园合格警务室建设标准(试行)》的要求,并重点从加大硬件设施投入、加强警务队伍建设、建立完善工作制度、强化落实工作职责等五个方面入手,全力推进校园合格警务室创建工作。

学校配备六名保安,购置了巡逻车,加强对校园的巡视。学校已投资50余万元强化了技防设施建设,做到视频监控全覆盖。由校级领导、中层干部、班主任老师组成的值周组全天候值班,晚上有专人在宿舍区值班。学校对宿舍管理进行调整和重新分工,保证宿舍管理无缝隙。作为省平安校园,省安全文明单位,学校积极和公安部门联系,在学校大规模离校的时间段,由交通警察维持秩序,保证的校园内外疏散的快捷和顺利。

该校的创建工作得到进场验收专家组的高度评价,高标准通过了验收。

(赣榆高级中学)

编辑:陈路

责任编辑:顾伟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