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 > 正文

扬州中学树人学校参加扬州首届“朱自清读书节”启动仪式

作者:肖天鹰 发布时间:2015-09-10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 (通讯员 肖天鹰)4月23日,扬州中学集团树人学校初二年级学生参加了在扬州音乐厅举行的扬州市首届“朱自清读书节”启动仪式,并进行了经典美文的诵读表演。

此次活动旨在倡导全民阅读,加快“书香扬州”建设。市委书记谢正义、江苏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副书记申彭建、江苏凤凰传媒集团副总经理孙真福、市委秘书长陈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永如、市政协副主席倪士俊及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出席了本次活动。

上午9:30,阳光明媚、春意盎然,孩子们个个精神饱满、满面春风。孩子们脸上自信、灿烂的笑容让现场的领导和嘉宾倍感春天的勃勃生机。站在舞台的中央,孩子们语言流畅、声情并茂、抑扬顿挫、精彩纷呈。“I Have a Dream”的英文诵读和两位老师的中文诠释,气势磅礴、催人奋进,为现场的领导和嘉宾们献上了一场震撼心灵的听觉盛宴。

活动结束后,谢书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并与参加诵读表演的树人学子们合影留念。孩子们备受鼓舞,眼神中流露出前所未有的自信和使命感!谢书记鼓励树人学子说:“我们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希望你们多读书、读好书,实现自己的梦想。”

“阅读成就梦想,书香美丽扬州”,树人学子一定会铭记谢书记教诲,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带动家人、亲戚、朋友,多读书、读好书。为建设“书香扬州”贡献自己的力量。

扬州市委书记谢正义发表重要讲话

树人学校师生在读书节上诵读表演

树人学校学生诵读经典美文

扬州市委书记谢正义(中)和树人学子合影留念

(扬州市教育局)

编辑:陈路

责任编辑:顾伟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