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 > 正文

如皋刘岱小学:炫彩陀螺快乐你我(图)

作者:程书霞 发布时间:2015-10-23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 (通讯员 程书霞)为了进一步推广传统陀螺运动,打造活力特色品牌。近日,如皋市磨头镇刘岱小学开展了师生陀螺趣味赛。

陀螺运动作为该校的主打品牌,其丰富的玩法,炫彩的装扮一直为该校师生最喜爱的运动。瞧,操场上一场别开生面的师生陀螺趣味赛开始了。第一场抽响陀螺比赛正在进行,响陀螺自身为钢制中空陀螺,自身重、主干长,首先抽动陀螺旋转直立需要一番高强度运动及娴熟的技巧,想让陀螺旋转发出响声更需要一番努力。该校高年级男生跃跃欲试摩拳擦掌,一个两个……随着小家伙们败下阵来,老师们上场了,寒风中脱去外套,终于陀螺在呐喊中响起来了。第二场抛陀螺比赛更加精彩,热闹非凡!经过半天的角逐,学生组评选出了最佳陀螺斗士、最远陀螺飞人,教师组评出了最佳陀螺教练,在掌声中选手们获得了该校自制的陀螺,纷纷表示非常珍惜这特殊的奖品。

此次陀螺趣味赛必将推动该校的特色发展,也开拓了学生阳光体育运动新途径,释放孩子天性,为该校的素质教育锦上添花。

(如皋市磨头镇刘岱小学)

编辑:陈路

责任编辑:刘北洋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