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 > 正文

徐州少华街小学两校友入选2015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初评(图)

作者:张 红 发布时间:2015-12-22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红) 2015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初评名单日前揭晓,许昕、尤浩、宫鲁鸣、齐广璞、张雨霏、王嘉男六名徐州籍运动员入围。其中许昕、尤浩均为徐州市少华街小学校友。

  一年一度的cctv体坛风云人物是中国体育界年度规格最高的评选活动,评选项目包括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最佳女运动员奖、最佳组合奖、最佳教练奖、最佳非奥项目运动员奖、年度突破奖、大众体育精神奖、最佳新人奖、最佳团队奖、残疾人体育精神奖共10项。

  在初评入选的徐州籍运动员中,少华校友——乒乓球运动员许昕与梁夏银(韩国,女)争夺最佳组合奖的同时,还和国家队队友张继科搭档,争夺同一奖项;少华校友——中国男子体操队队员、2015年英国体操世锦赛男子双杠冠军尤浩将参与最佳男运动员奖角逐。

  今年的评选从9月23日启动,12月3日至18日为初评阶段,由体育界、媒体界等领域的400名专业评委进行投票,选出各奖项的提名奖获得者(每项5人/队)。12月23日,正式公布10个奖项的50个提名奖获得者。2016年1月24日下午,总评投票仪式将在北京进行,120名总评评委将通过现场投票的方式,评选出每个奖项的唯一获奖者。

  本次能入围cctv体坛风云人物的运动健儿都是各运动领域的佼佼者,今年有六名优秀的徐州籍运动员入围初评,其中许昕、尤浩两位是少华街小学校友,欢迎喜爱体育、关注少华街小学发展的家长和各界朋友积极关注央视5套节目的微博、网站,给少华校友投票。

许昕潇洒挥拍

尤浩的空中造型

(徐州市少华街小学)

责任编辑:陈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