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 > 正文

江阴新桥中心小学:师生共庆元旦(图)

作者:徐正平 发布时间:2016-01-04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正平) 迎着新年的曙光,带着真诚的祝福,江阴新桥中心小学全校教师在2016新年组织开展了“教职工书法比赛”和“新小好声音比赛”。新小广大教职工相聚一堂,快乐祥和的氛围中师生共同期待在2016年能更加美好。

  “教职工书法比赛”,给了广大教职工秀秀书法,展示自我的机会。全校180名教职工人人参与,钢笔字、毛笔字,一样不少。先是小组初赛,再是校级比赛,最终评出校级一二三等奖。工会还将优秀书法作品做成版面进行全校展出,引来师生驻足欣赏。   

  一方泼墨挥笔,一方激情高歌。“新小好声音比赛”同样引来老中青不同年龄层次的教职工热情参与。经过各工会小组的组内推荐、自荐及初赛,最后推选出19位唱将参加了学校的总决赛。小小舞台,旋律回响诉衷肠。你唱出心中理想,他歌咏青春回忆;无论是难以实现的愿望,还是心间常怀的壮志,音乐就是情怀的表达。《再回首》《带着爸妈去旅行》等经典歌曲激荡了多少观众的心。更重要的是,新小全体教职工快乐地相聚一堂,共同展望更美好一年的到来!经过评委紧张的工作,该校“新小好声音”一二三等奖最终皆“名花有主” 

  班主任老师和队员们一起布置教室,营造欢乐祥和的喜庆氛围。队员们发挥聪明才智,在辅导员老师的帮助下,设计出了许多缤纷多彩的活动。装饰一新的教室成了队员们展示才能、传递快乐的舞台,而队员们则是这个舞台上的主人。抢凳子、贴鼻子、丢圈游戏,引得队员们跃跃欲试;“最美好声音”此起彼伏,队员们一展歌喉,唱出了心中无限的快乐;脑筋急转弯妙趣横生,队员们的思想的火花在绽放;水果拼盘、器乐演奏,尽显队员的才干,队员们着实体会了成功的喜悦……此时,中队就是老师和队员们的家,“家人”相聚,其乐融融,校园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气氛。

 

江阴新桥中心小学

责任编辑:陈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