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 > 正文

泗阳双语实验学校:播种春的希望(图)

作者:张 雷 发布时间:2016-02-26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江苏教育报》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雷) 告别快乐的寒假,洋溢着欢笑,泗阳双语实验学校的学生和春天一起回到了校园。223日,泗阳双语实验学校全体师生齐聚学校礼仪广场,举行“播种春的希望”新学期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由优秀学生代表杨力和刘景文两位同学主持。首先,由校优秀集体五(3)中队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鲜艳的五星红旗。接下来,李晓红校长做新学期开学致辞。李校长说,无私的奉献,是老师的工作信念;学生快乐成长,是老师的美好希翼。本学期学校将继续以孩子的成长为中心,设计和开展一系列活动,为学生的童年添彩! 

  开学典礼的第三项是校长室成员为优秀娃娃校长颁奖。我的学校我做主,一学期中,娃娃校长的工作身影已然成为我校管理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15位优秀的娃娃校长以其品德优秀、成绩优异、认真工作的责任心荣获“优秀娃娃校长”荣誉称号。当接过校长们颁发的证书和奖品时,娃娃校长的脸上露出了自豪的笑容。同时,娃娃校长代表也在庄严地国旗下说出自己的新学期心愿和打算。 

  习惯重在养成,美德贵在行动!最后,全体学生在优秀娃娃校长代表张瑾泽带领下一齐宣誓:争当幸福成长的好少年。

 

泗阳双语实验学校)

责任编辑:陈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