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 > 正文

轻声慢步 静我校园(图)

作者:孙 军 发布时间:2016-11-02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军)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日常行为规范,滨海县东坎实验小学结合新版《中小学生守则》组织开展了“轻声慢步 静我校园”德育主题系列活动。静心学习,静心交友,静心提高,积极营造文明和谐、动静相宜的校园环境。

  活动伊始,学校政教处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教室走廊,轻声细语不喧哗;课间活动,轻声细语不吵闹;上下楼梯,轻声慢步靠右行;集合站队,轻声慢步快齐静。

    活动开展以来,老师和学生的积极响应,学校还通过召开主题班会、“文明之星”评选、“轻声慢步”金点子征集、值日生巡查管理等活动,逐步培养学生良好的文明习惯。

  活动让“轻声慢步”成为学生的自然和风范。轻声慢步已经成为东坎实小一道美丽的风景,宁静致远,和谐温馨。

(滨海县东坎实验小学)

责任编辑:陈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