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 > 正文

颂歌献给党 喜迎新时代(图)

作者:朱湘前 发布时间:2017-11-06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湘前)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11月3日,昆山市娄江实验学校报告厅内热闹非凡,“颂歌献给党”歌咏比赛在这里拉开帷幕,该校全体教职工组成了12支代表队,用嘹亮的歌声、灿烂的笑容讴歌我们的党。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唱祖国》《红旗飘飘》《我们走在大路上》……一首首经典红歌,传播的是红色革命理念,传承的是民族奋斗精神。老师们用豪迈的激情、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对事业的诚挚热爱;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娄江教师奋发有为、满怀豪情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促进大家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顽强的作风、奉献的精神,努力争创一流业绩,为鲜艳的党旗增光添彩。

 

 

(昆山市娄江实验学校)

责任编辑:陈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