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 > 正文

一条朋友圈引发的爱心接力(图)

作者:郭 军 发布时间:2017-12-12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军)“我是到新疆叶城县依提木孔乡库木艾日克村支教的幼儿园教师邬春涛,我们这里位处偏远地区,主要靠种植核桃,但是今年核桃价格不是很好,收入就更微薄了。记得有一次叫一个小孩穿干净的衣服来学校,家长说孩子只有这一件棉衣,看了很心酸,很心痛。希望得到好心善心人们的帮助,新旧不限 ,3-6岁孩子(旧衣服,鞋子,棉帽,)洗干净就可以了。这里的孩子们太缺衣服。(如果你有不玩的毛绒玩具也可以,因为这里的有些孩子基本没见过这样的玩具) 你也帮我发下,就能给孩子们一个温暖、幸福的冬天 !谢谢您!相信爱让这个世界更美好!”

    上面这段文字这是仪征市真州小学张明凤校长在她的微信朋友圈看到的一则信息,张校长核实情况属实后,马上在校内倡议师生捐助旧棉衣,发起了一场爱心捐助活动。张校长也没想到,自己的一个举动会引发一场爱心接力!

  真州小学的家长们得知情况后,短短两天时间里,学校收到的捐赠衣物和儿童玩具就堆成了两座小山。一年级家长们不仅捐了很多衣物,还主动到学校来帮助分类、整理、打包、寄送。物流公司得知是学校发起的爱心捐赠活动便大幅减免的运费。另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社会爱心人士还主动承担了两千多元快递费用。

  张明凤校长说:“这次捐赠虽微不足道,我们传递的是一颗颗爱心,希望能够影响更多的人们尽一份心献一份力,帮助那些困难的人群。”

(仪征市真州小学)

责任编辑:陈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