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今日要闻 > 正文

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江苏代表团正式成立

作者:江教 发布时间:2017-07-14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江苏教育报》

  江苏教育报讯(记者 江教)7月7日,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江苏代表团成立大会在南京举行,副省长、江苏代表团名誉团长张敬华出席成立大会并向代表团授旗。

  据悉,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联合主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将于9月4日至16日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本届运动会是原全国中学生运动会和大学生运动会合并之后的首届运动会,也是该项赛事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届体育盛会,共设田径、游泳、篮球、武术、健美操等10个竞技类项目比赛以及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

  代表团团长、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介绍说,本届大赛江苏共组建了14支高校运动队和11支中学运动队参赛。代表团总人数超过600人,其中运动员人数达410人,参赛规模为历届之最。2016年12月至2017年6月期间,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三大球(篮球、排球、足球)、田径(乙组)、游泳(乙组)、武术等项目预赛先后举行。经过认真准备,积极参赛,江苏代表团除大学男子篮球和中学女子足球外,其他项目全部进军决赛,顺利完成大赛第一阶段的预定目标任务。

  成立大会现场,葛道凯鼓励代表团成员扎实应对,保持良好的赛风赛纪,展现江苏省大学生、中学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时代风采,顽强拼搏,取得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责任编辑:李朋飞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