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多部门联合集中整治校外培训机构

作者:黄继文 发布时间:2018-11-06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继文)10月29日至11月2日,由沛县教育局、公安局、行政执法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组对校外辅导机构进行集中排查,针对存在安全隐患不合规的校外培训机构进行清理整治。

  据了解,本次清理整治的内容包括:对不达标的校外培训机构,一律停业整顿。整改不到位的,吊销营业执照和办学许可证;对“超标教学”、“提前教学”、“强化应试”的校外培训机构,一律吊销办学许可证;对将校外培训机构培训结果与中小学校招生入学挂钩的,一律追究有关学校、培训机构和相关人员责任;校外培训机构在学科知识培训中聘用不具备相应教师资格的人员或聘用在职中小学教师从事培训活动的,一律停止其承担的学科知识培训教学任务;进一步规范义务教育学校办学行为,对中小学校不遵守教学计划、“非零起点教学”等行为,坚决予以查处并追究相关校长和教师的责任;对在职中小学教师诱导或逼迫学生参加校外培训机构培训、到校外培训机构兼职等行为,严肃处理直至取消其教师资格。据悉,本次集中整治时间将持续到12月底。

  (沛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李月昭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