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深圳路小学课后延时服务家长孩子齐点赞

作者:王美艳 发布时间:2019-03-05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美艳本学期,淮安市深圳路小学于开学第2周向有需求的家长提供了多角度、全方位的课后延时服务。

  为了让家长们全面的了解“放学后延时服务”工作,学校专门召开关于放学后延时服务工作的家长会。校领导向参会的家长介绍了学校课后延时服务工作具体措施,并对部分家长的疑问作了现场解答。班主任现场向家长发放了放学后延时服务告家长书。为提升放学后延时服务工作品质,学校充分利用已有的教师资源,同时也聘请了校外有专业特长的老师为同学们服务。延时服务打破年级、班级界限,以创新的服务形式,开展有利于学生全面发展、个性成长的活动。学习辅导班固定由本级部的语文、数学、英语老师轮流值班,适时对需要帮助的孩子进行现场辅导。老师们积极探索作业辅导方式,力求辅导丰富化、多样化和高效化。兴趣活动班由外聘教师专业指导,有“跆拳道”“轮滑”“面点培训”等多个兴趣活动班可供学生选择。该校课延时服务还采用“1+4”或“2+3”模式,即学生选上一到两门兴趣活动课程,每门课程每周1次,其他时间参加学习辅导,满足学生的多样需求。

淮安市深圳路小学

责任编辑:陈路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