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时班,特别的课堂给特别的你(图)

作者:唐 玲 发布时间:2019-02-28 来源: 江苏教育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玲为解决家长的实际困难,开学初,扬州市梅岭小学西区校就课后延时服务开展专项调查摸底,建立学校课后服务信息库,召开专题会议,让老师和家长充分了解延时服务政策。据统计,该校三个校区有近一半的学生家庭自愿申请了课后延时服务。

  为了把这项民生工程做好,学校将服务与德育教育、课程改革、社团活动等结合,以提升课后延时服务质量。在课后延时服务中,学校以校本课程为轴心,周二至周四,由语数外老师为学生答疑,周五根据学科特点开展“悦动梅西”社团活动,帮助学生拓展视野、丰富知识,加深与自然和文化的亲近感,增加集体生活方式的体验,让学生感受社会公共道德,提升自理能力、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延时班”的延伸,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一致认可。下一步学校力争将课后延时服务的“同心圆”越做越大。

扬州市梅岭小学西区校

责任编辑:陈路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