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韧之美 你我同行”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5.25”第十五届阳光心理广场咨询暨心博会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3 来源: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5月22日,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与服务中心主办了主题为“坚韧之美 你我同行”的“5.25”第十五届阳光心理广场咨询暨心博会活动。

  活动中,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特别邀请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心理中心杨雪花主任、南京农业大学李献斌处长、南京师范大学心理中心裴涛老师、南京中医药科大学心理中心黄爱国老师来为同学们开展现场心理咨询。咨询现场,同学们纷纷打开心扉与专家面对面交流着心中的困扰,还有很多同学一直耐心等待,期待能与专家交流咨询。

  同时,现场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心博会活动,大校心协和各分院心协的同学们精心准备了很多与心理有关的相互游戏和精美礼品,现场许多同学都积极参与。有的同学选择在木板上画下自己对生命坚韧之美的理解;有的同学选择参与心理知识问答;还有的同学参与到了团体互动游戏中。现场参与互动的同学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通过开展“5.25”的系列活动,让该校的同学们更加关注到自身的心理健康状态,为他们提供多种心理困扰咨询渠道,激发他们对生命的热爱,让他们在活动中不仅仅收获快乐,更能收获心灵的成长,更好的理解生命坚韧的美丽。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与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周灵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